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10轮维京格vs基夫拿维克单场推荐

2018-07-12 15:26:5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4日02点30分,冰岛超第10轮,维京格将会在主场上迎战基夫拿维克。维京格只是中游队伍,不过面对副班长基夫拿维克的挑战,主队依然绰绰有余。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810 半球/一球 1.070

  欧洲初盘: 1.58 4.10 4.55

  欧洲即时: 1.59 4.05 4.40

  对战记录

  维京格在对战记录上表现更胜一筹,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尚可,其中联赛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上赛季冰岛超比赛中,维京格排名第八位,目前以4胜3平4负积15分排名第六位,高出对手12分积分。上轮做客比赛中,维京格上半场就取得3-0领先,虽然下半场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不过依然以3-2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维京格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胜其中3场,而且上轮主场赢球的比赛一改之前不胜的尴尬记录。

  基夫拿维克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冰岛甲第二位,目前以3平8负积3分排名冰岛超垫底,落后保级区9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基夫拿维克一上来就让对手攻入两球,而且下半场未能攻入一球,结果主场0-2不敌对手。基夫拿维克连续十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8负,期间攻入4球失球数高达20球,攻防两端没有过人之处。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维京格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盘指纷纷提升至一球上,维京格的支持度大增。与亚洲走势一样,目前大球水位大幅下降,维京格打出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强。

  过去两次联赛主场面对基夫拿维克的比赛中,维京格实现对对手双杀,而且比分分别是3-1和7-1,可见维京格完全不畏惧对手。在得到后市力挺的情况下,维京格赢球毫无压力。

  单场推荐:维京格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