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皇杯第三圈广岛三箭vs名古屋八鲸单场推荐

2018-07-10 17:14:4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1日18点00分,日皇杯第三圈的一场比赛中,广岛三箭坐镇主场迎战名古屋八鲸。双方都是日职联球队,广岛三箭稳居榜首,面对倒数队伍的来访,主场比赛的广岛三箭胜算极大。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0.850 一球 1.030

  欧洲即时: 1.46 4.25 5.50

  对战记录

  双方近六次交锋上,广岛三箭豪取3胜1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更是实现对对手的全胜表现,每场比赛都攻入两球或者以上。

  两队近况

  目前15轮联赛战罢,广岛三箭以12胜1平2负积37分排名榜首,大幅领先对手28分积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广岛三箭凭借上半场的连续进球,以2-0的比分力克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而且成功以一场胜利止住连败势头。广岛三箭的主场战绩尚可,获得了6胜2平2负的战绩,攻入14球失球数只有7球,防守端的确有自己的一套。

  名古屋八鲸在15轮联赛中获得了2胜3平10负的表现,积9分排名18位。上一场天皇杯上,名古屋八鲸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竟然让对手扳平比分,结果名古屋八鲸只能接受一场1-1的平局。名古屋八鲸是日职联有名的客场虫,10个客场只有1胜1平8负的战绩,场均失球数高达2.2球,防守端可谓被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广岛三箭开出主让一球低水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升盘空间,而且目前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上,主队支持度进一步巩固。广岛三箭好歹是目前日职联领头羊,球队的实力当然远超倒数队伍名古屋八鲸,而且过去三个主场都击退了对手,可见球队不乏赢球希望。

  目前主让一球/球半属于广岛三箭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可见,广岛三箭不乏赢球希望。

  单场推荐:广岛三箭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