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皇杯第三圈神户胜利船vs千叶市原单场推荐

2018-07-10 16:11:1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1日18点00分,日皇杯第三圈,神户胜利船坐镇主场迎战千叶市原。这场比赛的对战双方分别来自日职联和日乙,技胜一筹的神户胜利船应该能够拿下比赛胜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59 4.05 4.50

  欧洲即时: 1.64 3.90 4.30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六次交锋上,神户胜利船以1胜4平1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四个主场1胜3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目前15轮联赛过后,神户胜利船以6胜4平5负积22分排名第六位,球队需要为一张升级门票而战。上轮主场比赛中,神户胜利船面对横滨FC,上半场主队率先破门,可惜下半场对手射入一球,此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神户胜利船错失了主场赢球良机。最近六场比赛中,神户胜利船3胜2平1负表现尚可,而且主场连续四场比赛不败,战绩是2胜2平。

  千叶市原在22轮日乙比赛中获得了8胜4平10负的战绩,只能积28分排名16位,球队需要保住保级资格。上轮主场迎来大宫松鼠的挑战,上半场两队各进一球,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千叶市原则是与进球无缘,结果主场1-3输掉比赛。千叶市原的客场持续疲软,只有2胜2平6负,攻入12球失球数是24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神户胜利船开出主让一球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走高,盘指纷纷下降至半一球中低水上,主胜态度动摇。神户胜利船需要为一张升级门票而战,此役不会掉以轻心。千叶市原并不擅长做客比赛,此役或许会给神户胜利船有机可乘。

  综合来看,主让半一球已经是神户胜利船面对千叶市原开出的深盘,球队的赢球态度还是不错的。因此,看好神户胜利船捍卫荣誉。

  单场推荐:神户胜利船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