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乙第15轮古兰尼SPvs哥里迪巴单场推荐

2018-07-09 16:33:2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0日05点00分,巴乙第15轮,古兰尼SP主场迎战哥里迪巴。本赛季古兰尼SP的状态稳步提升,不过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哥里迪巴,即使拥有主场优势,古兰尼SP也不可大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35 3.10 2.84

  欧洲即时: 2.25 3.10 3.20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合计两次对战记录,古兰尼SP仅仅1平1负未尝胜利,唯一的主场上,双方0-0打成平局。

  两队近况

  上赛季巴乙比赛中,古兰尼SP只能排名17位,目前以5胜5平4负积20分的战绩排名第九位。上轮做客比赛中,古兰尼SP上半场反客为主取得一球领先,此后顶住对手的反扑,以1-0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古兰尼SP拥有不俗的不败率,过去10场比赛的不败率高达9成,期间攻入12球失球数是8球,球队的攻击力中规中矩。

  哥里迪巴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中只能排名17位不幸遭遇降级,目前以6胜5平3负积23分排名第四位,落后领头羊6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哥里迪巴没有受到太多考验,凭借上下半场的进球,哥里迪巴还是以2-0的比分轻松取胜。令人遗憾的是,哥里迪巴做客战绩不佳,只有4平4负,球队的攻击力存在明显不足,因此胜率一直无法提升。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古兰尼SP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水上,主队支持度得到巩固。古兰尼SP的排名稍稍落后于对手,不过球队拥有主场优势,因此依然可以期待一下。古兰尼SP连续不败的势头很厉害,具备捍卫主场的实力。

  哥里迪巴做客战绩平平,球队应该无法取得胜利。综合来看,拥有主场优势的哥里迪巴依然可以稍稍看高一线。因此,看好哥里迪巴捍卫荣誉。

  单场推荐:哥里迪巴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