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皇家盐湖城vsFC达拉斯单场推荐

2018-07-07 17:47:3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8日10点00分,美职联第7轮,皇家盐湖城主场迎战FC达拉斯。皇家盐湖城表现尚可,不过达拉斯FC状态更胜一筹,面对如此的对手,主队不可掉以轻心。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平手 0.84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75 3.60 2.46

  欧洲即时: 2.21 3.60 3.10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六次交锋上,皇家盐湖城仅仅1胜2平3负,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平平。

  两队近况

  皇家盐湖城上赛季排名美职联14位,目前以8胜2平8负积26分排名第十位,落后对手9分之多。上轮主场迎来堪萨斯的挑战,上半场就狂进三球,下半场继续取得进球,结果皇家盐湖城主场4-2轻松获胜。皇家盐湖城成功用一场胜利止住四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皇家盐湖城主场发挥可圈可点,取得了7胜1平2负,攻入19球失球数是14球。

  上赛季联赛中,FC达拉斯只能排名12位,目前以10胜5平2负积35分排名次席,落后领头羊2分。上轮主场与领头羊亚特兰大联上演巅峰对话,双方上半场打成1-1平手,下半场FC达拉斯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3-2力克对手全取三分。FC达拉斯豪取两连胜,尤其是上一场击败领头羊后,球队的士气得到极大提升。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甚至平半球起步,后市盘指纷纷巩固在主让平半球中水上,球队支持度尚可。皇家盐湖城主场表现不俗,具备赢球的能力。FC达拉斯客场战绩同样尚可,本场比赛希望立于不败之地。

  在平半球的盘指下,皇家盐湖城过去有个主场1-0力克对手的经历。在对手刚刚击败领头羊的背景下,主队皇家盐湖城稍稍得到支持,球队或许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单场推荐:皇家盐湖城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盐湖城出场阵容(451)

  守门:里曼多(18)

  后卫:布鲁克斯·列农(12)、格莱德(15)、达尼洛·科斯塔(25)、马塞洛·席尔瓦(30)

  中场:贝克曼(5)、萨瓦里诺(7)、桑尼(8)、鲁斯纳克(11)、萨乌塞多(23)

  前锋:克Lei拉奇(6)

  FC达拉斯出场阵容(532)

  守门:何塞·冈萨Lei斯(1)

  后卫:坎农(2)、霍林斯赫德(12)、亨吉斯(24)、梅诺尔·菲格罗亚(31)、卡诺(34)

  中场:格鲁埃索(7)、海耶斯(15)、阿科斯塔(23)

  前锋:拉马(20)、乌鲁蒂(37)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