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侯斯顿戴拿模vs明尼苏达联单场推荐

2018-07-07 17:31:3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8日09点00分,美职联第7轮,侯斯顿戴拿模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联。侯斯顿戴拿模是中游队伍,球队的状态稍胜一筹,面对明尼苏达联的挑战,主场比赛的侯斯顿戴拿模应该不乏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10 球半 0.880

  欧洲初盘: 1.62 4.40 4.85

  欧洲即时: 1.36 5.30 7.90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五次交锋上,侯斯顿戴拿模强势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上赛季美职联比赛中,侯斯顿戴拿模排名第九位,目前以6胜4平6负积22分排名13位,高出明尼苏达联3分。上轮主场比赛中,侯斯顿戴拿模迎来洛杉矶FC,对手上半场就射入一球,下半场侯斯顿戴拿模连续取得进球,对手也射入一球,结果双方2-2打成平局。侯斯顿戴拿模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只有1平2负,三场比赛都是两粒失球。

  明尼苏达联在上赛季美职联比赛中位居19位,目前以6胜1平10负积19分排名17位,落后侯斯顿戴拿模3分。上轮主场迎来多伦多FC的挑战,上半场的明尼苏达联取得2-1领先,下半场双方各进两球,结果明尼苏达联主场4-3小胜对手。如此一来,明尼苏达联以一场胜利结束近期五场不胜的尴尬记录,球队的势头得到一定提升。明尼苏达联是有名的客场虫,只有1胜1平8负。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侯斯顿戴拿模开出主让一球甚至一球/球半的盘指起步,后市盘指提升至球半高水上。侯斯顿戴拿模近期状态不佳,连续多场比赛不胜。客队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球队赢球能力低下。

  侯斯顿戴拿模主场面对对手表现上佳,主让球半属于两队常规性的对战盘指,虽然侯斯顿戴拿模主场攻击力出色,不过高水还是让主胜赔付风险高企。因此,侯斯顿戴拿模赢球不易。

  单场推荐:明尼苏达联受球半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侯斯顿戴拿模出场阵容(451)

  守门:乔·威利斯(23)

  后卫:马查多(3)、森德罗斯(4)、达马库斯·比斯利(7)、亞當隆特基斯(14)

  中场:托马斯·马丁内斯(10)、伊利斯(17)、埃里克·伯德(25)、奥斯卡·加西亚(27)、罗梅尔·奎奥托(31)

  前锋:马诺塔斯(9)

  明尼苏达联出场阵容(343)

  守门:沙特尔沃思(33)

  后卫:蒂隆尼·米尔斯(4)、卡尔曼(14)、Bo克萨尔(15)

  中场:伊布森(7)、伊瓦拉(10)、许勒尔(20)、华拿(26)

  前锋:彭高(19)、拉米Lei斯(21)、卡洛斯.奎特罗(25)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