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温哥华白帽vs芝加哥火焰单场推荐

2018-07-07 16:59:5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8日10点30分,美职联第7轮,温哥华白帽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火焰。双方目前积分一样,可见本场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2.09 3.80 3.25

  欧洲即时: 1.80 3.90 4.20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六次交锋上,温哥华白帽强势取得3胜1平2负,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上赛季美职联比赛中,温哥华白帽排名第八位,目前以6胜5平7负积23分排名12位,与对手积分相同。上轮主场上,温哥华白帽面对科罗拉多,对手上半场就出现一粒失球,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结果温哥华白帽主场0-1沦陷。最近两场比赛中,温哥华白帽不仅遭遇两连败,而且两场比赛都未能攻入一球,失球数高达5球。

  芝加哥火焰在上赛季美职联上高居第四,目前以6胜5平7负积23分排名11位,与温哥华白帽积分一样。上轮与纽约城展开搏斗,对手一上来就攻入两球,芝加哥火焰只能带着1-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的芝加哥火焰迅速做出调整,球队连续取得进球,结果芝加哥火焰主场3-2 逆转对手。芝加哥火焰连续7场比赛不败,取得了3胜4平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温哥华白帽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半一球高水上,主队支持度进一步提升。温哥华白帽刚刚遭遇两连败,客队连续多场比赛不败,主队的状态不如芝加哥火焰出色。

  温哥华白帽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火焰开出的常规性盘指,还是体现出一定的主场优势。在对手状态更佳的情况下,温哥华白帽依然能够得到盘指大力支持,可见主队不乏赢球希望。

  单场推荐:温哥华白帽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温哥华白帽出场阵容(442)

  守门:布赖恩·罗(12)

  后卫:亨利(2)、肖恩·富兰克林(3)、马塞尔·德容(17)、何塞·阿贾(18)

  中场:华Lei斯(6)、费利佩(8)、布Lei克·谢亚(20)、阿方索·戴维斯(67)

  前锋:凯·卡马拉(23)、约尔迪·Lei纳(29)

  芝加哥火焰出场阵容(433)

  守门:桑切斯(45)

  后卫:布兰顿.文森特(3)、乔纳森.坎贝尔(16)、坎普斯(17)、科拉莱斯(25)

  中场:麦克卡迪(6)、布兰德(13)、施魏因斯泰格(31)

  前锋:卡泰(10)、尼科利奇(23)、科里尔(28)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