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洛杉矶银河vs哥伦布水手单场推荐

2018-07-07 16:35:3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8日10点30分,美职联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洛杉矶银河迎战哥伦布水手。洛杉矶银河是中游队伍,面对来袭的哥伦布水手,主场比赛的洛杉矶银河倍感压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05 3.85 3.30

  欧洲即时: 2.21 3.60 3.10

  对战记录

  两队在对战记录上平分秋色,洛杉矶银河拿到了2胜2平2负,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上赛季美职联比赛中,洛杉矶银河位居第21位,目前以6胜4平7负积22分排名14位,落后对手8分。上轮主场迎来华盛顿的挑战,上半场的洛杉矶银河取得2-1领先,此后对手扳回一城,结果洛杉矶银河主场2-2被对手逼平。洛杉矶银河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1负的战绩,不过近期三场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具备主场赢球的可能性。

  哥伦布水手在上赛季的联赛中高居第五位,目前以8胜6平5负积30分排名第七位,高出对手洛杉矶银河8分。上轮坐镇主场的比赛中,哥伦布水手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此后对手虽然攻入一球,不过顶住压力的哥伦布水手还是以2-1的比分捍卫了主场。如此一来,哥伦布水手成功以一场胜利止住六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洛杉矶银河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主队支持度充足,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中水上,主队支持度尚可。两队近期表现都不好,不过洛杉矶银河拥有主场优势,而且过去两次主场实现对水手的双杀,因此,继续主场比赛的洛杉矶银河具备赢球希望。

  不过主让平半球属于洛杉矶银河面对对手开出的历史浅盘之一,主队的支持度非常有限,在急需抢分而且对手客场战绩不佳的情况下,洛杉矶银河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可见主队赢球不易。

  单场推荐:洛杉矶银河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洛杉矶银河出场阵容(451)

  守门:宾厄姆(1)

  后卫:阿什利·科尔(3)、大卫·罗姆尼(4)、斯克耶尔维克(16)、迈克尔·齐亚尼(28)

  中场:基特琛(2)、亚历山德里尼(7)、庞蒂乌斯(19)、贾米森(38)、阿尔梅达(88)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9)

  哥伦布水手出场阵容(451)

  守门:乔恩·肯平(24)

  后卫:乔纳森·门萨(4)、赫托·希梅内斯(16)、巴伦苏埃拉(19)、阿福尔(25)

  中场:威尔·特拉普(6)、埃杜·利马(7)、佩德罗·桑托斯(9)、爱德华多·索萨(20)、阿古多(26)

  前锋:格亚西·扎德斯(1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