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2轮达库德vs布诺马Bo亚纳单场推荐

2018-07-06 17:56:3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8日01点30分,瑞典超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上,达库德主场迎战布诺马Bo亚纳。两队都是降级区的球队,双方的保级压力极大,达库德当然希望赢球止住颓势。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半球 0.89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1.99 3.55 3.15

  欧洲即时: 1.88 3.65 4.05

  对战记录

  双方历史上合计3次对战记录,达库德竟然无一胜绩,只有1平2负,唯一的主场上,达库德被对手打成0-0平局。

  两队近况

  上赛季瑞典甲上,达库德勇夺亚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1胜2平8负积5分排名15位,落后保级区6分。上轮客场比赛中,达库德挑战马尔默,上半场的达库德攻入一球,可惜下半场让对手射入一球,结果做客1-1逼平对手。达库德连续9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7负,期间狂失21球,失球数只有9球,主场也遭遇两连败。

  布诺马Bo亚纳在上赛季的瑞典甲上夺得了冠军,目前以3胜1平7负积10分排名14位,高出达库德5分,落后保级区1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双方上半场0-0打成平局,下半场两队继续无缘进球,结果布诺马Bo亚纳主场0-0与对手打成平局。过去7场客场中,布诺马Bo亚纳竟然全部落败,每场比赛都出现了2球以上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达库德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水位下降至0.900上,达库德的支持度不俗。两队上赛季的瑞典甲交锋上,达库德主场被对手0-0逼平,本场比赛的盘指变动不大,对于达库德来说依然是一个不错的支持度。达库德遭遇主场两连败,不过主场攻击力不俗,具备赢球的希望。

  布诺马Bo亚纳的客场极为低迷,球队连续多场比赛遭遇失利,本场比赛无法全身而退。综合来看,布诺马Bo亚纳赢球无望。

  单场推荐:达库德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