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2轮天狼星vs马尔默单场推荐

2018-07-06 17:34:3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7日19点00分,瑞典超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天狼星迎战马尔默。天狼星是副班长,球队的状态令人失望,面对实力尚可的马尔默,主场比赛的天狼星似乎胜算不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受让一球 0.890

  亚洲即时: 1.080 受让一球 0.800

  欧洲初盘: 5.30 4.20 1.49

  欧洲即时: 6.40 4.55 1.48

  对战记录

  过去四次交锋上,天狼星仅仅1平3负状态低迷,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天狼星0-4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瑞典超比赛中,天狼星仅仅排名第七位,目前仅仅以1胜2平9负积5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6分之多。上轮主场比赛中,天狼星与对手打成1-1平手,对手下半场再进两球,结果主场1-3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过去10场比赛中,天狼星仅仅1胜1平8负,而且赢球的比赛还是出现在友谊赛上,低迷的状态可见一斑。

  马尔默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勇夺冠军,可惜目前只有4胜3平5负积15分排名第十位,高出降级区6分。上一场瑞典超上,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幸好下半场马尔默扳回一城,结果主场1-1与对手打成平局。马尔默的客场表现极为低迷,近期就遭遇做客六连败,期间四场比赛竟然没有取得一球,球队攻击力存在问题。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尔默开出客让一球低水起步,目前盘指积极提升至客让一球/球半上,对于马尔默来说是有利信号。马尔默的客场极为低迷,似乎没有让人看到有赢球的希望。天狼星的整体表现跌入谷底,目前是联赛副班长,球队的状态极为低迷。

  上赛季的卫冕冠军马尔默状态不复以往,不过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极好,可见外界对马尔默的支持。在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情况下,马尔默赢球在望。

  单场推荐:马尔默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