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22轮大分三神vs甲府风林单场推荐

2018-07-06 16:55:2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7日18点00分,日乙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大分三神主场迎战甲府风林。大分三神把持住领头羊的位置,面对中游球队甲府风林的挑战,主场比赛的大分三神应该不乏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12 3.50 3.40

  欧洲即时: 2.33 3.40 3.05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六次交锋上,大分三神仅仅2平4负未尝胜利,两个主场竟然被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上赛季日乙比赛中,大分三神只能排名第九位,目前以12胜4平5负积40分高居榜首,只领先第二名球队1分。上轮做客挑战德岛漩涡,对手上半场率先破门,下半场攻势不减,结果做客的大分三神0-3惨败给对手,连胜势头就此终结。最近十个主场上,大分三神强势获得6胜3平1负的佳绩,攻入20球失球数是10球,攻防两端表现完美。

  甲府风林在上赛季的日职联比赛中位居16位,目前以7胜7平7负积28分排名12位,落后大分三神12分之多。上轮主场比赛中,甲府风林似乎没有做好准备,上半场就出现两粒失球,此后两队各建一功,结果主场比赛的甲府风林以1-3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最近六场比赛中,甲府风林仅仅1胜1平4负,幸好甲府风林的主客场战绩相差无几。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大分三神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依然高企,大分三神打出的难度不少。大分三神是目前日职联的领头羊,球队的状态正佳,球队急需抢分巩固排名。甲府风林不过是中游队伍,不过对战记录上完胜对手,具备做客全身而退的希望。

  需要留意的是,大分三神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甲府风林开出的深盘,可见外界对大分三神的支持。综合来看,状态稳定的大分三神不乏赢球希望。

  单场推荐:大分三神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