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22轮泽维真金泽vsLei诺法山口单场推荐

2018-07-06 15:30:4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7日18点00分,日乙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泽维真金泽坐镇主场迎战Lei诺法山口。泽维真金泽不过是中游队伍,面对志在夺冠的Lei诺法山口,泽维真金泽似乎胜算不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 0.850

  欧洲初盘: 2.82 3.55 2.43

  欧洲即时: 2.76 3.50 2.47

  对战记录

  双方过去合计五次对战记录,泽维真金泽4胜1平保持不败,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上赛季日乙比赛中,泽维真金泽只能排名17位,目前以7胜6平8负积27分排名14位,高出降级区11分,落后对手12分。上轮做客挑战甲府风林,上半场的泽维真金泽就射入两球确保领先优势,此后两队各进一球,结果做客的泽维真金泽3-1轻取对手全取三分。泽维真金泽已经连续五场比赛不败,拿到了2胜3平的战绩,可惜主场赢球率不足,十场比赛赢球率仅仅20%。

  Lei诺法山口在上赛季的日乙比赛中排名第二十位,目前以11胜6平4负积39分排名次席,只落后领头羊1分。上轮主场迎来横滨FC,对手上半场先发制人,Lei诺法山口始终未能找到进球感觉,而且让对手再下两城,结果主场比赛的Lei诺法山口0-3惨败给对手,连续两场比赛不胜。好消息是,Lei诺法山口连续7场客场不败,拿到了3胜4平。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后市主队水位下降至1.000左右。虽然泽维真金泽发挥不佳,不过从对战记录来看,泽维真金泽堪称是Lei诺法山口的超级克星。Lei诺法山口已经连续两场比赛不胜,球队的状态似乎出现了下滑,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利信号。

  过去类似盘指下,泽维真金泽不乏击败对手的经历,泽维真金泽的状态渐入佳境,面对如此的对手,主队不乏赢球希望。因此,看好主队捍卫荣誉。

  单场推荐:泽维真金泽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