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爱超第25轮科克城vs沙姆洛克流浪单场推荐

2018-07-05 16:39:4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7日02点45分,爱超第25轮,科克城主场迎战沙姆洛克流浪。科克城是卫冕冠军,本赛季的发挥依然出色,面对沙姆洛克流浪的挑战,主场比赛的科克城赢球在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1.80 3.45 4.20

  欧洲即时: 1.63 3.35 5.8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手上,科克城拿到了3胜1平2负的战绩,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科克城上赛季勇夺爱超冠军,目前以18胜2平4负的战绩,积56分排名第二位,落后领头羊2分。上轮做客与领头羊邓多克上演巅峰对话,两队上半场未能建功,下半场双方展开进攻,结果做客的科克城1-2惜败给对手输掉强强对话。科克城拥有联赛顶级的主场表现,近期就斩获爱超9连胜,期间狂进20球失球数只有3球。

  上赛季联赛中,沙姆洛克流浪勇夺爱超第三位,目前以10胜6平8负积36分排名第四位,落后对手科克城20分之多。上轮主场比赛中,凭借上下半场都攻入一球的表现,结果沙姆洛克流浪主场2-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如此一来,沙姆洛克流浪强势斩获三连胜,期间狂进9球而且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接近完美。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科克城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后市盘指基本统一在主让半一球中低水上,科克城的支持度不俗。科克城遭遇两连败,不过球队主场极具赢球实力,本场比赛迎来重返胜轨的机会。沙姆洛克流浪的客场表现非常吃力,而且球队的做客攻击力低迷,不具备太大赢球希望。

  本赛季首次主场交锋上,科克城主场1-0力克对手,本场比赛的科克城得到盘指力挺,球队赢球在望。

  单场推荐:科克城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