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爱超第25轮德利城vs立麦立克单场推荐

2018-07-05 16:00:2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7日02点45分,爱超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德利城主场迎战立麦立克。德利城是中游队伍,面对降级区的立麦立克,主场比赛的德利城当然是赢球首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1.030 一球/球半 0.850

  欧洲初盘: 1.45 4.40 6.00

  欧洲即时: 1.41 4.30 7.0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德利城强势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四个主场2胜1平1负,最近三次交锋上,德利城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上赛季爱超比赛中,德利城高居第四位,目前以10胜3平11负积33分排名第五位,落后领头羊25分之多。前面的爱超比赛中,做客的德利城备受考验,上下半场都出现失球,结果做客的德利城0-2完败给对手。如此一来,德利城惨遭两连败打击,两场比赛竟然都未能取得进球,而且失球数高达6球,防守端被彻底打爆。

  立麦立克在上赛季的爱超比赛中位居第七位,目前以5胜6平13负积21分排名第九位,落后保级区2分。上轮主场迎来布Lei的挑战,上半场的立麦立克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过去10个客场中,立麦立克只有2胜3平5负的战绩,攻入9球失球数高达24球,防守非常吃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立麦立克开出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起步,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上,立麦立克赢球的希望增大。近三次交锋上,立麦立克保持全胜表现,期间竟然打进11球失球数是零球,攻防两端完爆对手。

  本赛季首次主场比赛中,立麦立克5-0狂胜对手,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又更进一步了,可见,主场比赛的立麦立克具备赢球希望。在得到后市积极支持的情况下,看好立麦立克捍卫荣誉。

  单场推荐:立麦立克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