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爱超第25轮沃特福德联vs波希米亚人单场推荐

2018-07-05 15:38:1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7日02点45分,爱超第25轮,沃特福德联坐镇主场迎战波希米亚人。沃特福德联需要为一张欧战门票而战,客队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双方的差距较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一球 0.910

  欧洲初盘: 1.85 3.40 4.00

  欧洲即时: 1.69 3.40 5.10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六次交手上,沃特福德联拿到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四个主场1胜1平2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沃特福德联勇夺爱甲冠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13胜4平7负积43分排名第三位,落后领头羊15分之多。上轮做客比赛中,两队上半场就上演进球大战,沃特福德联取得3-2的领先,接下来沃特福德联顶住对手反扑,结果做客的沃特福德联3-2赢球全取三分。沃特福德联在近三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其中两场比赛零封对手。

  上赛季爱超比赛中,波希米亚人排名第五位,目前以6胜6平11负积24分排名第七位,高出降级区3分。上轮主场比赛中,上半场波希米亚人就射入一球,而且下半场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结果主场比赛的波希米亚人1-0力克对手。上轮比赛赢球后,波希米亚人成功止住五轮不胜的尴尬记录。最近十个客场中,波希米亚人只有3胜2平5负的战绩,攻入11球失球数是18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沃特福德联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后市盘指基本统一在主让半一球中高水上,沃特福德联的支持度明显提升。沃特福德联状态正佳,而且主场抢分能力出众,完全具备赢球希望。波希米亚人客场战绩低下,球队赢球率并不高。

  沃特福德联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而且本赛季两次交锋上,沃特福德联实现对对手双杀。在历史深盘下,沃特福德联赢球不在话下。

  单场推荐:沃特福德联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