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12轮KRLei克查域克vs瓦鲁尔单场推荐

2018-07-04 17:39:0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6日03点15分,冰岛超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KRLei克查域克主场迎战瓦鲁尔。KRLei克查域克是中游队伍,面对领头羊瓦鲁尔的挑战,主场比赛的KRLei克查域克似乎没有机会。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1.140 平手 0.750

  欧洲即时: 2.75 3.45 2.23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手上,KRLei克查域克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上,KRLei克查域克1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KRLei克查域克上赛季排名冰岛超第四位,目前以3胜4平3负积13分排名第六位,落后升级附加区5分。上轮主场比赛中,KRLei克查域克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0-0平手,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结果KRLei克查域克主场0-1沦陷。最近十个主场上,KRLei克查域克拿到了3胜3平4负的战绩,攻入11球失球数高达12球,攻防两端表现差距不大。

  上赛季的比赛中,高居联赛第一位,目前以7胜3平1负积24分排名第一,高出第二位球队2分。上轮做客比赛中,上半场就连续取得进球,球队就此取得2-0领先,此后的瓦鲁尔顶住对手进攻,结果做客的瓦鲁尔2-0完胜对手。瓦鲁尔拥有一流的客场表现,收获7胜2平1负的战绩,狂进18球失球数是7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客让平半球上,瓦鲁尔状态正佳,尤其是客场更是赢球能力突出,本场比赛强势来袭,主场比赛的KRLei克查域克胜算不大。

  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KRLei克查域克1-2不敌对手,此役迎来复仇良机。在瓦鲁尔逐渐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瓦鲁尔或许有望做客赢球。

  单场推荐:瓦鲁尔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