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FC达拉斯vs亚特兰大联单场推荐

2018-07-03 17:45:3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5日08点00分,美职联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上,主队FC达拉斯迎战亚特兰大联。双方本赛季发挥极佳,都是夺冠的热门球队,FC达拉斯能够借助主场阻击对手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08 3.75 3.30

  欧洲即时: 2.29 3.65 2.95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上,FC达拉斯客场0-3完败给对手,本场主场需要复仇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美职联比赛中,FC达拉斯排名12位属于中游队伍,目前以9胜5平2负积32分排名第四,落后领头羊5分。上轮做客比赛中,FC达拉斯与明尼苏达联展开激战,不过上半场两队未能取得进球,FC达拉斯趁机在下半场比赛中攻入一球,结果做客的FC达拉斯1-0力克对手成功止住两连败,球员士气得到提升。

  亚特兰大联在上赛季的美职联上高居第三,本赛季依然发挥出色,强势取得11胜4平3负积37分排名榜首。上轮主场迎来奥兰多城的挑战,上半场的亚特兰大联就射入一球,而且下半场大发神威,结果主场4-0狂胜对手全取三分。过去7场客场中,亚特兰大联豪取5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场比赛寄望全身而退。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FC达拉斯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可惜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平半球高水上,FC达拉斯的支持度减弱。FC达拉斯的主场战斗力十分出色,连续多场比赛不败,不过领头羊亚特兰大联也绝非善类,双方将要上演激战。

  本场比赛的盘指定格在主让平半球上,对于FC达拉斯是不利信号。FC达拉斯本来有望复仇对手,不过在平半球高水的盘指来看,FC达拉斯赢球希望似乎不大。因此,看好来访的亚特兰大联更好一些。

  单场推荐:亚特兰大联手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