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明尼苏达联vs多伦多FC单场推荐

2018-07-03 16:59:3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5日07点00分,美职联第7轮,明尼苏达联主场迎战多伦多FC。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双方实力可谓旗鼓相当,面对多伦多FC的挑战,主场比赛的明尼苏达联倍感压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 0.830

  欧洲初盘: 2.37 3.80 2.75

  欧洲即时: 2.70 3.80 2.41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合计只有1次交锋记录,明尼苏达联做客2-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复仇机会。

  两队近况

  上赛季美职联比赛中,明尼苏达联仅仅排名19位,本赛季状态不见起色,只有5胜1平10负的表现,积16分排名18位。上轮主场比赛中,明尼苏达联迎来达拉斯FC的挑战,双方上半场颗粒无收,下半场对手攻入制胜球,结果主场比赛的明尼苏达联以0-1的比分落败。如此一来,明尼苏达联惨遭三连败打击,期间两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失球数却高达5球。

  多伦多FC在上赛季的美职联比赛中勇夺冠军,不过本赛季状态大幅下滑,只有4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19位。上轮主场比赛中,多伦多FC备受考验,结果上半场就让对手射入一球,此后未能扳平比分,结果主场0-1沦陷痛失三分。多伦多FC刚刚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仅仅射入一球的火力令人失望,而且做客也不是球队强项。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后市盘指以多伦多FC客让平半球为主,多伦多FC的客场战绩并不好,而且近几次平手盘的盘指下,多伦多FC都未能赢球。

  上赛季客场中,明尼苏达联2-3惜败给多伦多FC,不过当时的多伦多FC是领头羊,因此输球并不奇怪,而且做客打进两球的他们不乏赢球希望,本场比赛迎来复仇良机。综合来看,看好明尼苏达联坐和望赢。

  单场推荐:明尼苏达联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