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2轮天狼星vs松兹瓦尔单场推荐

2018-07-02 17:12:5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4日01点00分,瑞典超第2轮,天狼星坐镇主场迎战松兹瓦尔。天狼星不过是副班长,面对强势的松兹瓦尔的挑战,主场比赛的天狼星没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平手/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0.830 平手 1.050

  欧洲初盘: 2.38 3.35 2.61

  欧洲即时: 2.47 3.55 2.76

  对战记录

  天狼星在对战记录上与对手难分高下,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竟然全部输球备受打击。

  两队近况

  上赛季瑞典超比赛中,天狼星高居第七位,目前只能以1胜2平8负的战绩积5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球队6分之多。前面的瑞典超上,坐镇主场的天狼星迎来劲旅佐加顿斯的挑战,上半场对手打进一球,虽然天狼星下半场扳回一城,不过对手继续火热状态,结果天狼星主场1-5惨遭对手血洗。天狼星已经连续9场比赛不胜,仅仅取得1胜8负的战绩,防守端被爆得体无完肤。

  松兹瓦尔上赛季瑞典超排名13位,目前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战绩,落后升级附加区8分之多。前面主场的比赛中,松兹瓦尔终于止住连败势头,凭借上下半场的进球,松兹瓦尔主场迎来2-0大胜。松兹瓦尔的客场表现吃力,近期就惨遭三连败打击,三场比赛合计出现7粒失球,防守端同样未能顶住对手的进攻。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天狼星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不过后市上盘水位走低明显,盘指大幅下降至平手盘上,主胜态度动摇。天狼星在过去的主场面对松兹瓦尔的比赛中吃尽了苦头,球队不仅遭遇主场三连败,而且未能取得一球的入球,攻防两端彻底沦陷。

  在后市盘指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天狼星赢球的难度增加,因此,主队不会拿到胜利。综合来看,状态和实力都不如松兹瓦尔的天狼星在遭到盘指看低的情况下难有胜算。

  单场推荐:松兹瓦尔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