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十六強乌拉圭VS葡萄牙单场推荐

2018-06-30 16:59:3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7-01 02:00:00

  对战双方:乌拉圭vs葡萄牙

  对战赛事:世界杯十六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 1.000

  欧洲初盘: 2.69 2.80 2.58

  欧洲即时: 2.81 2.95 2.95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乌拉圭近况

  乌拉圭在小组赛中以3战全胜的优异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16强,并且3场赛事下来打进5球丢0球,可见球队防守端表现十分稳固,进攻端也攻势火热,实力出众。

  戈丁和希门尼斯这对搭档配合默契,而且双峰线苏亚Lei斯和卡瓦尼也渐渐在赛事中找到了状态,苏牙更是连续两场赛事有所斩获,卡瓦尼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更是打破了本届世界杯的进球荒,两人都士气高涨,相信在淘汰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乌拉圭的5个进球,两个任意球、两个角球,都是定位球,可见球队对于定位球战术运用得心应手,这也意味着球队在进攻上不会大举压上,而是更多地进行回访。

  再看看盘面,乌拉圭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50%,赢盘能力不俗。且球队近期各项赛事收获6连胜,期间全部实现零封对手,本场赛事面对葡萄牙能否延续胜势?值得期待。

  葡萄牙近况

  对比起乌拉圭的三战全胜,葡萄牙就似乎有点逊色,3场赛事下来录得1胜2平不败,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而且三场赛事下来打进5球丢4球,防线上存在一定的漏洞。

  对比起乌拉圭的“平平表现”,葡萄牙的最大亮点无疑就是巨星C罗,小组赛的5个进球中,有4个就是C罗贡献的。

  但这个也从侧面暴露了葡萄牙的问题——前场过分依赖C罗的进攻,中场令人诟病。2016年欧洲杯中场主力框架的纳尼、戈麦斯落选阵容,阿德里安-席尔瓦也淡出了主力阵容。马里奥虽然是中场悍将,但更多的是在边路活跃,无法给予锋线足够的帮助和联系。

  后防方面,虽然有表现沉稳的老将佩佩,但这也表明了后防线的年龄老化程度严重,本场能够抵挡得主乌拉圭的双峰冲击,还是个疑问。葡萄牙最后一张对阵阵容年轻的伊朗打得十分吃力,最后还是依靠幸运女神才能顺利晋级。总而言之,葡萄牙阵容还是存在不小的隐患。

  再看看盘面,葡萄牙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50%,和乌拉圭一致。近6场赛事录得2胜4平不败,其中有5场在上半场就领先,球队掌控局面的能力不俗。

  乌拉圭VS葡萄牙双方出场阵容

  乌拉圭出场阵容(442)

  守门:穆斯莱拉(1)

  后卫:吉梅内斯(2)、戈丁(3)、拉克索尔特(17)、卡塞Lei斯(22)

  中场:本坦库尔(6)、亚科斯塔(8)、托Lei亚(14)、维西诺(15)

  前锋:苏亚Lei斯(9)、卡瓦尼(21)

  葡萄牙出场阵容(442)

  守门:帕特里西奥(1)

  后卫:佩佩(3)、拉斐尔.格Lei罗(5)、冯特(6)、塞德里克(21)

  中场:若昂·马里奥(10)、威廉.卡瓦略(14)、夸Lei斯马(20)、阿德里恩·席尔瓦(23)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7)、安德烈·席尔瓦(9)

  乌拉圭vs葡萄牙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世界杯十六強乌拉圭vs葡萄牙胜负预测推荐乌拉圭/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局,主队中水,客队高水,水位持续上升。欧赔方面则开出222赔率组合,亚盘明显对乌拉圭有所支持。考虑到进入淘汰赛后就是真正的“战场”,双方都会拼尽全力,而乌拉圭目前整体实力更胜葡萄牙一筹,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乌拉圭主场取胜的同时提防平局的出现。

  竞彩预测:乌拉圭/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