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21轮山形蒙迪奥vsFC岐阜单场推荐

2018-06-30 10:26:21编辑:竹青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30日18点00分,日乙第21轮,山形蒙迪奥坐镇主场迎战FC岐阜。两队的积分只有1分之差,都是积分榜中游队伍,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平手/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23 3.15 3.00

  欧洲即时: 2.19 3.20 3.50

  对战记录

  山形蒙迪奥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拿到了2胜3平1负的战绩,三个主场上,山形蒙迪奥强势获得1胜2平。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日乙比赛中,山形蒙迪奥排名11位,目前以8胜6平6负积30分排名第十位,高出对手1分。上轮主场迎来德岛漩涡的挑战,上半场的山形蒙迪奥把握住了机会,带着2-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两队互不相让,技胜一筹的山形蒙迪奥以3-2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山形蒙迪奥强势斩获三连胜,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是两球或者以上。

  FC岐阜在上赛季的日乙比赛中排名18位,目前以8胜5平7负积29分排名11位,落后山形蒙迪奥1分。上轮主场迎来山口萤的挑战,虽然对手上半场先拔头筹,不过下半场的FC岐阜连续取得进球,结果FC岐阜主场2-2逼平对手。FC岐阜连续两轮比赛不胜,不过球队做客战绩足够出色,拿到了5胜3平2负的战绩,攻入15球失球数是10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山形蒙迪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主队的支持度稍胜一筹。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为山形蒙迪奥释放出压力。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主让平半球属于两队正常的对战盘指。山形蒙迪奥目前状态正佳,尤其是攻击力更是球队赢球的保证,在FC岐阜连续出现不胜局面的情况下,山形蒙迪奥或许能够借此偷得一场胜利。

  综合来看,在基本面和盘指支持度都更胜一筹的情况下,山形蒙迪奥不乏赢球希望。

  单场推荐:山形蒙迪奥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