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21轮栃木SCvs千叶市原单场推荐

2018-06-29 21:57:2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30日18点00分,日乙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栃木SC迎战千叶市原。栃木SC只能排名积分榜下游,而且无限接近降级区,面对状态稍胜一筹的千叶市原,主场比赛的栃木SC不可掉以轻心。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 0.82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 0.830

  欧洲初盘: 2.71 3.15 2.41

  欧洲即时: 2.80 3.40 2.49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栃木SC仅仅获得1胜3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平1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日丙联赛中,栃木SC获得了5胜5平10负的战绩,积20分排名19位,高出降级区球队5分。上轮客场比赛中,栃木SC显得十分被动,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三球而且自己颗粒无收,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结果客场吞下0-3的惨败。如此一来,栃木SC遭遇各项赛事的6连败,期间只有1球的入账,疲软的攻击力是球队无法赢球的主要原因。

  目前为止,千叶市原获得了7胜4平9负的战绩,积25分排名第14位,高出栃木SC5分之多。上轮客场比赛中,千叶市原在上半场取得2-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下半场让对手狂进三球,结果做客2-4惨遭对手逆转。最近十个客场中,千叶市原只有1胜2平7负的战绩,期间攻入12球失球数高达26球,防守端可谓被彻底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客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处于高水的主队支持度有限。栃木SC实力稍逊一筹,而且球队的状态极为低迷,似乎没有赢球的可能,攻击力也是没有保证。

  千叶市原状态难言出色,而且做客是球队弱项,对于他们来说本场比赛赢球不易。在两队状态都十分低迷的情况下,得到历史深盘支持的栃木SC应该不会轻易言败,因此,看好栃木SC捍卫荣誉。

  单场推荐:栃木SC平手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