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21轮甲府风林vs京都不死鸟单场推荐

2018-06-29 17:10:1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30日17点00分,日乙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甲府风林迎战京都不死鸟。甲府风林是中游队伍,面对即将掉入降级区的京都不死鸟,主场比赛的甲府风林胜券在握。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30 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1.85 3.25 4.00

  欧洲即时: 1.83 3.35 4.80

  对战记录

  甲府风林在对战记录上与对手难分高下,拿到了1胜3平1负的战绩,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平平。

  两队近况

  上赛季日职联比赛中,甲府风林仅仅排名16位不幸降级,目前以7胜6平6负积27分排名12位,高出对手12分。前面做客挑战横滨FC,在上半场两队打成0-0平局的情况下,下半场对手攻入制胜球,结果做客的甲府风林0-1负于对手痛失三分。甲府风林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仅仅1胜3负,与前面的四连胜就较大出入。

  上赛季联赛中,京都不死鸟排名日乙12位,目前只有4胜3平13负的战绩,积15分排名20位,与降级区球队积分一样。上轮主场迎来大宫松鼠的挑战,京都不死鸟在上半场比赛中就让对手射入一球,此后连续出现失球,结果主场0-3惨遭失利。京都不死鸟经历了三连败打击,期间只有1球的入账,与前面的状态有明显差距。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甲府风林开出主让半球生死盘起步为主,上盘普遍处于低水上,后市水位变动不大,甲府风林是得到支持的一方。事实上两队近期的状态都不好,甲府风林急需赢球止住颓势,幸好球队主场具备进球能力,能够为球队赢球保证火力。

  京都不死鸟连吃败战,而且攻防两端被打爆,本场客场比赛恐怕难以抵挡住对手的进攻。在做客战绩不济的情况下,京都不死鸟只能寄望输少当赢了。

  单场推荐:甲府风林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