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十六強法国VS阿根廷单场推荐

2018-06-29 15:58:5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30 22:00:00

  对战双方:法国vs阿根廷

  对战赛事:世界杯十六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平手/半球 0.89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28 3.05 3.20

  欧洲即时: 2.38 3.00 3.35

  赛事分析

  法国VS阿根廷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分别在2007年和2009的友谊赛,两场下来,阿根廷都客场取胜法国。

  双方近况

  法国近况

  法国在世界杯小组赛3场前两场录得全胜提前一轮出线,最后一轮为了淘汰赛留力,受气了Bo格巴、姆巴佩等主力,与丹麦踢了一场和谐球,双方互交白卷,携手出线。

  法国的实力有目共睹,虽然球队三场小组赛录得2胜1平似乎看起来已经发挥出应有的实力,但实际上并非如此。进攻端方面,前锋线上无论是格列兹曼还是吉鲁,后场都没有给予足够的支撑,导致球队踢法过于保守。防守端方面,球队的数据也并不出色。

  好在球队已经晋级16强,也许法国队是希望低调行事,将最好的状态留在淘汰赛中展现,本场赛事球队或许会发挥出强队应有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的阵容相当年轻,平均年龄都在25岁以内,这侧面反映出球员的体能素质过硬,且有足够的爆发力。

  阿根廷近况

  比起法国队晋级的一帆风顺,阿根廷可谓是十分惊险。首战被冰岛1-1爆冷战平,此轮更是0-3大败给克罗地亚。到了末轮只剩下不到12%的出线概率的阿根廷,最终凭借2-1击败尼日利亚惊险晋级。

  虽然阵容中有梅西这位巴萨巨星,但是难以独挑大梁,否则阿根廷小组赛前两场也不会落得如此地步,足球都是讲究集体的运动,阿根廷的阵容默契和实力比起本场对手法国队显然存在不小的差距。本场赛事只能寄望于梅西这位世界球星带动起阿根廷全力拼搏。

  法国vs阿根廷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世界杯十六強法国vs阿根廷胜负预测推荐阿根廷/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考虑到两队的纸面实力和小组赛战绩的差距,本场赛事开出法国队让平半球显然是过于保守,没有凸显法国队应有的实力优势,结合偏高的水位,外界对法国队并非信心十足,本场赛事慎防有冷。阿根廷虽然能够晋级淘汰赛有幸运成分,但也不容得小觑,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阿根廷的同时,提防平局的出现。

  竞彩预测:阿根廷/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0/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