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6轮明尼苏达联VSFC达拉斯单场推荐

2018-06-29 15:50:0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30 08:00:00

  对战双方:明尼苏达联vsFC达拉斯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受让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93 3.65 2.06

  欧洲即时: 3.35 3.55 2.13

  赛事分析

  明尼苏达联VSFC达拉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在上赛季的美职联联赛中,双方各自录得1胜1负的战绩。

  双方近况

  明尼苏达联近况

  明尼苏达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科罗拉多急流,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平3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明尼苏达联在联赛中的表现差强人意,联赛15轮战罢只录得5胜1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9,距离西区第6还有5分的分差,想要获得季后赛资格还需要积极抢分。不过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9球却丢29球,防线漏洞百出,想要抢分难度不小。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联赛至今7轮主场只录得4胜1平2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1负,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有2场还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FC达拉斯近况

  FC达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纽约红牛,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士气跌入低谷。

  FC达拉斯目前在联赛中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8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2,领先本场对手多达13个积分,优势不小。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西区榜首只有3分之差,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相当出众,联赛至今6轮客场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其中2场败仗是近期获得,恐怕本场赛事继续客场出击会信心不足。

  明尼苏达联VSFC达拉斯双方出场阵容

  明尼苏达联出场阵容(541)

  守门:沙特尔沃思(33)

  后卫:卡特·曼利(2)、蒂耶森(3)、蒂隆尼·米尔斯(4)、卡尔曼(14)、哈维尔·戈麦斯(15)

  中场:科林马丁(17)、许勒尔(20)、卡洛斯.奎特罗(25)、华拿(26)

  前锋:拉米Lei斯(21)

  FC达拉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何塞·冈萨Lei斯(1)

  后卫:坎农(2)、霍林斯赫德(12)、亨吉斯(24)、梅诺尔·菲格罗亚(31)

  中场:格鲁埃索(7)、海耶斯(15)、波梅卡尔(19)、阿科斯塔(23)

  前锋:拉马(20)、乌鲁蒂(37)

  明尼苏达联vsFC达拉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6轮明尼苏达联vsFC达拉斯胜负预测推荐FC达拉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在FC达拉斯近期遭遇客场两连败且明尼苏达联主场作战出色的情况下,亚盘依然给出FC达拉斯让平半球,对其可谓十分利好,加上水位处于低水,对上盘跑出较为有利。本场赛事不妨看好FC达拉斯客场取胜终止连败颓势。

  竞彩预测:FC达拉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