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芬甲第11轮韦斯屈莱vs克鲁比04单场推荐

2018-06-28 17:53:0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9日23点30分,芬甲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韦斯屈莱坐镇主场迎战克鲁比04。双方都是倒数球队,两队需要为保级而战,坐镇主场的韦斯屈莱不乏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一球 0.930

  欧洲初盘: 1.61 4.00 4.40

  欧洲即时: 1.75 3.80 3.80

  对战记录

  两队合计三次对战记录,韦斯屈莱1胜1平1负于对手难分高下,唯一的一场主场上,两队1-1握手言和。

  两队近况

  上赛季芬超赛场上,韦斯屈莱最终排名12位不幸降级,目前以2胜3平5负积9分排名第8位。上轮主场上,韦斯屈莱在上半场攻入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继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2-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韦斯屈莱的主场表现有限,只有2胜4平4负,攻入12球失球数是16球,球队的防守端被打爆。

  上赛季芬甲比赛中,克鲁比04仅仅排名13位,目前以2胜1平7负积7分排名第十位,是联赛垫底队。上轮做客挑战查路,在上半场落后一球的背景下,下半场的再失两球,结果客场吞下0-3的惨败。克鲁比04就此吃到了五连败打击,最近两场比赛没有入球进账,而且防守端形同虚设,完全不是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韦斯屈莱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水位纷纷提升至中高水上,韦斯屈莱打出的压力增大。两队都是积分榜下游队伍,韦斯屈莱是主场比赛,克鲁比04则是副班长,而且客场防守是球队弱点,本场比赛可能会遭到韦斯屈莱的狂轰滥炸。

  值得一提的是,主让半一球属于韦斯屈莱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之一,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韦斯屈莱或许能够获得两连胜。

  单场推荐:韦斯屈莱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