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马来超第17轮丁加奴vs森美兰单场推荐

2018-06-27 20:48:0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7日21点00分,马来超第17轮好戏连连,其中,丁加奴坐镇主场迎战森美兰。丁加奴的积分是客队的一倍,因此得到更多的支持理所当然。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1.110 一球 0.600

  欧洲初盘: 1.50 4.00 4.30

  欧洲即时: 1.65 3.75 3.6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丁加奴仅仅获得2胜1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马来甲比赛中,丁加奴高居第二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7胜3平6负积24分排名第五位,落后领头羊20分之多。前面做客的比赛中,丁加奴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两球,此后未能改写比分,结果客场0-2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最近四场比赛中,丁加奴仅仅1胜3负表现不佳,幸好主场三连胜的表现预示着球队具备赢球希望。

  上赛季马来甲比赛中,森美兰排名第四位获得升级机会,目前16轮联赛战罢,以3胜3平10负积12分排名11位。上轮主场比赛中,在对手上半场就打进一球的背景下,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不过对手火力不减,结果主场1-3完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森美兰是马来超客场虫,只有1胜1平8负的战绩,场均失球数高达2.2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丁加奴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的盘指起步,后市盘指基本统一在主让半一球上,主队支持度动摇。两队的状态有差距,丁加奴的积分是对手一倍,加上主场优势,球队赢球问题不大。森美兰是有名的客场虫,不过后市盘指对主队的支持度有所下降,对于丁加奴来说是不利信号。

  综合来看,在客队如此低迷的背景下,丁加奴的支持度依然动摇,可见球队赢球不易。

  单场推荐:森美兰受一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