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9轮HK科帕沃古vs弗Lei姆Lei克查域克单场推荐

2018-06-27 17:10:5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8日03点15分,冰岛甲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HK科帕沃古迎战弗Lei姆Lei克查域克。两队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HK科帕沃古是争冠热门之一,面对弗Lei穆Lei克查域克的挑战,主场比赛的HK科帕沃古不乏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810 半球/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77 3.80 3.45

  欧洲即时: 1.62 4.15 4.15

  两队近况

  上赛季冰岛甲比赛中,HK科帕沃古高居第四位,目前以5胜3平的不败战绩高居积分榜次席,只落后领头羊2分。上轮做客比赛中,HK科帕沃古上半场就射入两球确立优势,之后顶住压力,做客的HK科帕沃古2-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HK科帕沃古连续8场比赛不败,拿到了5胜3平的不败战绩,最近8个主场同样不败。

  目前为止,弗Lei姆Lei克查域克拿到了3胜2平3负的战绩,积11分排名第六位,落后HK科帕沃古7分之多。上轮主场比赛中,弗Lei姆Lei克查域克面临考验,对手上半场就出现两粒失球,结果主场1-2沦陷。弗Lei姆Lei克查域克的客场战绩平平,只有3胜2平5负的表现,期间出现了多达22粒失球,防守端可谓被对手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HK科帕沃古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主队支持度不俗。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一球高水上,HK科帕沃古的支持度有增无减。HK科帕沃古实力不俗,是争冠热门球队之一,面对此前没有交锋记录的弗Lei姆Lei克查域克,主场比赛的HK科帕沃古胜算不少。

  做客的弗Lei姆Lei克查域克经常让对手洞穿大门,对于做客的他们来说是不利信号。考虑到主队HK科帕沃古出色的攻击力,来访的客队毫无胜算。

  单场推荐:HK科帕沃古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