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芬甲第10轮埃克納斯vsKTP单场推荐

2018-06-26 18:34:3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6日23点30分,芬甲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埃克納斯迎战KTP。埃克納斯实力稍胜一筹,面对即将掉入降级区的KTP,主场比赛的埃克納斯没有太多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70 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25 3.30 2.84

  欧洲即时: 2.16 3.10 3.40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合计四次对战记录,埃克納斯保持全胜战绩,期间狂进7球失球数只有3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芬甲比赛中,埃克納斯高居第七位,目前以3胜5平1负积14分排名第五,领先对手5分。前面做客挑战对手,在上半场无缘建功的情况下,下半场的埃克納斯攻入制胜球,结果客场1-0力克对手。埃克納斯的不败率颇高,过去十场比赛不败率高达八成,期间攻入6球的火力令人失望,球队并不擅长进攻,是胜率低下的主要原因。

  上赛季芬甲比赛中,KTP只能排名第九位,目前以2胜3平4负积9分排名第八位,落后埃克納斯5分。上轮客场比赛中,KTP难逃厄运,虽然上半场顶住对手进攻,可惜下半场被彻底打爆,结果做客0-1负于对手痛失三分。KTP已经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都未能收获进球,球队的攻击力有限,而且过去十个客场仅仅取胜一场。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埃克納斯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水位迅速下降至中低上,主胜赔付风险下降。埃克納斯实力更胜一筹,不过受制于疲软的攻击力,球队近期赢球能力明显下降,对于埃克納斯来说是不利消息。KTP堪称是芬甲客场虫,球队赢球希望不大,在这种盘指下,埃克納斯是得到支持的一方,过去埃克納斯连续四次击败对手,面对KTP保持全胜,因此,球队有望触底反弹。

  单场推荐:埃克納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