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14轮戴戈福斯vs法肯柏尔单场推荐

2018-06-25 21:17:2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6日01点00分,瑞典甲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戴戈福斯坐镇主场迎战法肯柏尔。虽然戴戈福斯的排名不俗,不过对手可是瑞典甲领头羊,因此,主场比赛的戴戈福斯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 0.870

  欧洲初盘: 2.54 3.60 2.33

  欧洲即时: 2.61 3.50 2.43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六次交锋上,戴戈福斯拿到了1胜3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平1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上赛季瑞典甲上,戴戈福斯最终排名第八位,目前以5胜4平4负积19分排名第七,落后领头羊11分之多。上轮做客比赛中,戴戈福斯没有做好准备,他们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扳平比分,结果做客的戴戈福斯1-1逼平对手,连续两场比赛不胜。戴戈福斯拥有一定的主场实力,拿到了6胜2平2负的表现,攻入21球失球数是12球。

  上赛季瑞典甲上,法肯柏尔高居第四位可惜与升级资格插肩而过,目前以9胜3平1负积30分排名第一,高出第二名球队2分。上轮做客挑战延雪平,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的法肯柏尔火力不减,结果做客3-1完胜对手全取三分。法肯柏尔近期表现无可挑剔,拿到了5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强大的火力是球队取胜的法宝。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后市法肯柏尔的水位下降明显,盘指有机会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法肯柏尔的压力减少。法肯柏尔是目前联赛领头羊,球队巩固排名的欲望强烈,面对中游队伍,做客的法肯柏尔不会畏惧与对手对战。

  值得一提的是,平手盘属于主队面对法肯柏尔开出的浅盘,戴戈福斯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综合来看,做客的法肯柏尔更具胜算。

  单场推荐:法肯柏尔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