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G組比利时VS突尼西亚单场推荐

2018-06-23 16:29:5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23 20:00:00

  对战双方:比利时vs突尼西亚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G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球半 1.020

  亚洲即时: 0.870 一球/球半 1.040

  欧洲初盘: 1.28 5.60 11.00

  欧洲即时: 1.35 5.10 10.50

  赛事分析

  比利时VS突尼西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2014年的友谊赛中,比利时主场1-0击败突尼西亚。

  双方近况

  比利时近况

  比利时最近一场赛事在世界杯中主场3-0击败巴拿马,获得了开门红。不过尽管球队取得了大比分胜利,但场上的表现并不完美,尤其是上半场,球队看起来缺乏斗志,迟迟未能取得进球。

  球队目前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是这个小组的出线大热门,如果本场赛事再度取胜将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因此球队的战意相当可信。

  突尼西亚近况

  突尼西亚在小组赛第一轮主场1-2不敌英格兰,球队在开场10分钟就被对手打入一球,防线还是存在一定的漏洞。

  突尼西亚虽然是本届世界杯中非洲球队排名最高的球队,但是和比利时、英格兰两支劲旅同组,晋级前景就相当不被看好。加上球队以往参加世界杯的经历略显惨淡,此前4次闯入到决赛圈,但从未尝试过小组出线的滋味。更重要的是,球队自1978年首次参赛战胜墨西哥以来,此后12场正赛只录得4平8负未尝一胜,本届参加世界杯可谓是亚历山大。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球队中没有多少海归球员,主力门将在首战中也遗憾伤退,但球队的抗衡能力相当不俗,在首轮面对比利时依然能顽强扳平比分,并且依靠稳固的防守将三狮军团险些逼入绝境,若非对手补时阶段的绝杀球,球队完全有机会在对手身上带走1分。不过本场面对的比利时,比英格兰实力有增无减,本场赛事突尼西亚能否继续死死守住自家大门还是个疑问。

  比利时VS突尼西亚双方出场阵容

  比利时出场阵容(451)

  守门:库尔图瓦(1)

  后卫:阿尔德韦Lei尔德(2)、维尔马伦(3)、孔帕尼(4)、费尔通亨(5)

  中场:维特塞尔(6)、德布劳内(7)、费莱尼(8)、阿扎尔(10)、卡拉斯科(11)

  前锋:卢卡库(9)

  突尼西亚出场阵容(541)

  守门:F.穆斯达法(1)

  后卫:本.尤瑟夫(2)、贝纳卢安(3)、默里亚(4)、奥萨马·哈达迪(5)、贝杜伊(6)

  中场:安尼斯.巴德利(9)、哈兹里(10)、萨西(13)、本埃莫(14)

  前锋:卡奥伊(7)

  比利时vs突尼西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世界杯分组赛-G組比利时vs突尼西亚胜负预测推荐比利时。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0赔率组合。双方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加上首轮比赛比利时曾轻松打穿深盘,也是本届世界杯为数不多能够正路跑出上盘的强队,因此结合本场赛事亚欧盘面的走势,不妨再度看好欧洲红魔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比利时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