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F組南韩VS墨西哥单场推荐

2018-06-23 16:28:4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23 23:00:00

  对战双方:南韩vs墨西哥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1.020 受让半球/一球 0.890

  欧洲初盘: 3.75 3.50 2.00

  欧洲即时: 6.00 3.80 1.68

  赛事分析

  南韩VS墨西哥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都是在友谊赛上,彼此录得1胜1负的战绩。

  双方近况

  南韩近况

  韩国在小组赛首轮0-1不敌瑞典,若本场赛事再度输球,球队必将提前小组出局,除非最后一轮战胜德国且瑞典最后两战全负,届时小组会出现三支球队同积3分的情况,根据净胜球、进球数的顺序来排名。总而言之,韩国的出线形势相当严峻。

  韩国首轮虽败,但表现实在令人深刻,球员体能出色,竞技态度比许多强队还要积极,其中门将的高低接档发挥就相当惊艳。

  要论交锋能力,韩国始终逊于墨西哥。在1998年世界杯小组赛,韩国就曾1-3不敌墨西哥,此番再战,恐怕心理也不占据优势。

  纵观球队的阵容,主要问题在于攻击线集体低迷,算上此前的两场热身赛,球队已经连续三场赛事哑火。本场赛事恐怕将会是一番恶战。

  墨西哥近况

  墨西哥首轮赛事1-0击败德国,爆出了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冷门,本场赛事只要战胜韩国队且末轮不输给瑞典就能确保小组出线;若本轮赛事德国输给瑞典,墨西哥将提前小组出线,可以说球队出线形势相当乐观,本场赛事球员士气高涨。

  实际上墨西哥也不是什么弱队,阵容集体性强,默契度高,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就打出了至少10次有威胁的反击,让德国措手不及。更重要的是,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墨西哥的实力都要强于德国不少,而且就球风来说,墨西哥对阵韩国能够凭借超强的防守反击和极快的进攻速度来牢牢空空局面。总而言之,超高的技术加上随手可得的出线希望,墨西哥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

  南韩VS墨西哥双方出场阵容

  南韩出场阵容(433)

  守门:赵贤祐(23)

  后卫:李镕(2)、金民友(12)、金英权(19)、张贤秀(20)

  中场:具滋哲(13)、奇诚庸(16)、李在城(17)

  前锋:孙兴慜(7)、金信煜(9)、黄喜灿(11)

  墨西哥出场阵容(343)

  守门:奥乔亚(13)

  后卫:乌戈·阿亚拉(2)、卡洛斯.萨尔西多(3)、埃克托·莫Lei诺(15)

  中场:米格尔(7)、埃克托.埃Lei拉(16)、瓜尔达多(18)、热苏斯·加利亚多(23)

  前锋:贝拉(11)、埃尔南德斯(14)、洛萨诺(22)

  南韩vs墨西哥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世界杯分组赛-F組南韩vs墨西哥胜负预测推荐莫迪墨西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631赔率组合。墨西哥的实力不容小觑,毕竟面对德国战车都能爆出冷门,球队士气高涨,加上出线希望就在眼前,墨西哥必定死死地盯住韩国队。亚欧盘面走势也相当看好墨西哥,本场赛事可支持墨西哥继续拿下韩国,锁定提前出线名额。

  竞彩预测:墨西哥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