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F組德国VS瑞典单场推荐

2018-06-23 16:26:4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24 02:00:00

  对战双方:德国vs瑞典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一球 0.93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1.56 4.20 5.70

  欧洲即时: 1.52 4.45 6.70

  赛事分析

  德国VS瑞典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德国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年的欧预选赛,瑞典主场3-5不敌德国。

  双方近况

  德国近况

  德国在世界杯小组赛主场0-1不敌墨西哥,爆出了大冷门——德国是时隔36年再度在世界杯首战告负。

  目前小组赛的形势就是,瑞典和墨西哥同积3分排名第一、第二;德国和韩国没有积分排名第三、第四,可以说日耳曼战车出线形势还不是十分乐观。眼看第二轮墨西哥取胜韩国没什么难度,那么德国需要本场赛事拿下瑞典才能获得出线希望。

  不过在首轮比赛的表现来看,德国似乎还没有找到状态。下半场德国队虽然多次形成围攻之势,但是始终未能攻破墨西哥的大门。失控的中场和过多的球队参与到进攻里,就导致防线不稳。

  好在赛后德国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反省并加强训练,本场赛事有望重振雄风。

  瑞典近况

  瑞典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主场1-0击败韩国,拿下了世界杯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是球队自1994年世界杯以来小组赛连续10场不败,并且是1958年世界杯以来瑞典首次在世界杯首战获胜,可以说球队上下士气高涨。

  目前的晋级形势是,除非另一边墨西哥爆冷输给韩国,否则瑞典本场赛事只要战平且最后一轮与墨西哥战平就能获得出线,晋级的心理压力比德国少得多。

  虽然就实力层面来说,瑞典不及德国,但从本届预选赛的表现来看,瑞典的爆发力不容小觑——接连踩着荷兰和意大利晋级。本场面对的是瑞典所遇到的最强对手之一,相信瑞典队会做好充分准备要死磕日耳曼战车。

  德国VS瑞典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出场阵容(451)

  守门:诺伊尔(1)

  后卫:普拉滕哈特(2)、吕迪格(16)、Bo阿滕(17)、基米希(18)

  中场:赫迪拉(6)、德拉克斯勒(7)、克罗斯(8)、厄齐尔(10)、穆勒(13)

  前锋:维尔纳(9)

  瑞典出场阵容(442)

  守门:罗宾.奥尔森(1)

  后卫:卢斯蒂格(2)、林德洛夫(3)、格兰奎斯特(4)、奥古斯丁森(6)

  中场:拉尔森(7)、埃克达尔(8)、弗斯贝里(10)、克莱松(17)

  前锋:马库斯·贝里(9)、托伊沃宁(20)

  德国vs瑞典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世界杯分组赛-F組德国vs瑞典胜负预测推荐莫迪德国。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德国是卫冕冠军,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加上首轮小组赛的折戟,极大激发了球队的战斗意志,相信德国本场赛事会油门全开。亚欧盘面的走势也对德国取胜信心十足。瑞典虽然实力不容小觑,晋级形势也比德国较为乐观,但本场面对的始终是强队,加上在交锋历史上瑞典从未占据过上风,本场赛事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德国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