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6轮纽约红牛vsFC达拉斯单场推荐

2018-06-23 15:58:0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4日06点00分,美职联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纽约红牛坐镇主场迎战FC达拉斯。两队都是积分榜前列的球队,纽约红牛拥有主场优势,注定了本场比赛是一场遭遇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890

  欧洲初盘: 1.80 3.60 3.75

  欧洲即时: 1.77 3.75 4.50

  对战记录

  两队最近六次交锋上,纽约红牛豪取3胜2平1负的战绩,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上赛季美职联比赛中,纽约红牛排名积分榜第十位,目前以8胜2平4负积26分排名第六位,落后对手3分。前面的客场比赛中,纽约红牛面对费城联合,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的情况下,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不过对手更胜一筹,结果客场吞下1-2的失利。纽约红牛具备主场赢球实力,拿到了7胜2平1负的战绩,攻入24球失球数是5球。

  FC达拉斯在上赛季美职联联赛中排名12位,目前以8胜5平1负积29分排名第三位,落后领头羊3分。上一场公开赛上,上半场两队打成1-1平手,下半场FC达拉斯继续收获进球,不过对手连续收获进球,最终做客的FC达拉斯2-3不敌对手,五连胜就此终结。过去10个客场中,FC达拉斯仅仅4胜3平3负,攻入13球失球数是13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纽约红牛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后市水位变动不大,纽约红牛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纽约红牛面对达拉斯FC表现不俗,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本场比赛继续得到盘指支持的纽约红牛不乏胜算。

  值得一提的是,主让半一球属于纽约红牛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类似盘指不乏赢球表现。因此,继续主场的纽约红牛具备赢球希望。

  单场推荐:纽约红牛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纽约红牛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布尔斯(31)

  后卫:拉德(5)、艾伦·朗(33)、科兰(78)、劳伦斯(92)

  中场:泰勒·亚当斯(4)、瓦洛特(22)、肖恩·戴维斯(27)、罗耶(77)、扎特科夫斯基(90)

  前锋:赖特-菲利普斯(99)

  FC达拉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何塞·冈萨Lei斯(1)

  后卫:坎农(2)、齐格勒(3)、霍林斯赫德(12)、亨吉斯(24)

  中场:格鲁埃索(7)、拉马(20)、阿科斯塔(23)

  前锋:迪亚兹(10)、巴里奥斯(21)、乌鲁蒂(37)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