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20轮横滨vs甲府风林单场推荐

2018-06-22 18:01:1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4日13点00分,日乙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横滨迎战甲府风林。两队都在为升级资格而战,本场比赛的横滨坐镇主场,球队或许能够捍卫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 0.910

  欧洲初盘: 2.36 3.45 2.59

  欧洲即时: 2.53 3.30 2.47

  对战记录

  横滨在对战记录上仅仅获得1胜1平4负,两个主场被对手双杀,而且都是以较大比分落败。

  两队近况

  横滨上赛季排名日乙第十位,目前位居第七位,球队的表现有所提升。上轮做客比赛中,横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下半场继续无缘进球,结果两队0-0打成平局。横滨连续两场比赛不胜,只有1平1负的战绩,不过球队主场足够出色,连续六个主场不败,拿到了2胜4平的战绩,球队势要捍卫荣誉。

  上赛季日职联比赛中,甲府风林只能排名16位,目前以7胜6平5负积27分排名第十位,落后升级附加区3分。上轮做客挑战新泻天鹅,上半场就狂进四球,虽然下半场让对手洞穿大门,不过甲府风林依然以5-1的比分取胜成功止住两连败。最近五个客场中,甲府风林获得了4胜1负,连续五场比赛都取得进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位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后市客队水位进一步下降,客队的支持度进一步提升。两队的积分只有2分之差,外界仅仅以平手盘起步,甲府风林得到了更多的支持。横滨主场发挥稳定,具备不败希望,不过球队在对战记录上完全不是对手,球队存在输球隐患。

  在这种情况下,甲府风林更值得看高一线。

  单场推荐:甲府风林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