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20轮京都不死鸟vs大宫松鼠单场推荐

2018-06-21 18:56:5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3日17点00分,日乙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京都不死鸟迎战大宫松鼠。本赛季的京都不死鸟缺乏竞争力,面对大宫松鼠的挑战,主场比赛的缺乏赢球希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3.10 3.15 2.17

  欧洲即时: 3.45 3.25 2.20

  对战记录

  京都不死鸟在对战记录上非常吃亏,仅仅获得2平4负的战绩,四个主场2平2负未尝胜利。

  两队近况

  上赛季日乙比赛中,京都不死鸟仅仅排名12位,目前以4胜3平12负积15分排名倒数第三,高出降级区1分。前面做客挑战东京FC,上半场双方打成1-1平手,此后对手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京都不死鸟颗粒无收,结果做客的京都不死鸟1-3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京都不死鸟连吃败战,两场比赛都无法零封对手,而且进球数仅仅只有1球。

  大宫松鼠在上赛季的日职联上排名18位不幸降级,目前以8胜4平7负积28分排名第九位,落后升级附加区2分。前面做客的比赛中,大宫松鼠延续了胜利势头,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做客的大宫松鼠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大宫松鼠连续五场比赛不败,拿到了4胜1平的佳绩,做客战绩同样出色,具备全身而退的希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大宫松鼠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客队支持度尚可。两队的排名有差距,大宫松鼠虽然是客场比赛,不过多场比赛不败的表现还是让人看高一线。主队京都不死鸟发挥不佳,近十个主场胜率不过一成,球队缺乏赢球希望。

  过去类似盘指下,大宫松鼠有过战胜对手的经历,在继续得到盘指支持并且基本面占优的情况下,大宫松鼠具备赢球希望。

  单场推荐:大宫松鼠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