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乙第12轮布拉希尔佩洛塔斯vs基思奥马单场推荐

2018-06-20 17:55:3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2日06点15分,巴乙第12轮,布拉希尔佩洛塔斯主场迎战基思奥马。目前的对战双方深陷保级区,双方抢分欲望强烈,拥有主场优势的布拉希尔佩洛塔斯或许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130 半球 0.760

  欧洲初盘: 2.06 3.15 3.40

  欧洲即时: 2.13 3.15 3.15

  对战记录

  布拉希尔佩洛塔斯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占优,拿到了3胜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近期主场实现对阵对手的两连胜。

  两队近况

  布拉希尔佩洛塔斯上赛季排名巴乙第九位,本赛季状态大幅下滑,只有2胜4平5负积10分排名18位。上轮客场比赛中,布拉希尔佩洛塔斯早早就让对手射入两球,此后未能改写比赛,结果做客的布拉希尔佩洛塔斯0-2惨败给对手痛失三分。布拉希尔佩洛塔斯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2负,近期更是连吃败战,球队赢球难度不少。

  上赛季的巴乙联赛中,基思奥马只能排名13位,本赛季更是以2胜3平6负积9分排名倒数第二。上轮做客比赛中,基思奥马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1平手,下半场两队再度攻入一球,结果做客2-2逼平对手拿到了1分。基思奥马连续四场比赛不败,战绩是2胜2平,近期两个客场也能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布拉希尔佩洛塔斯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高水上,主胜赔付风险较高。两队都是下游队伍,双方抢分意图明显,做客的基思奥马状态更胜一筹。

  在半球的盘指下,布拉希尔佩洛塔斯处于高水上,鉴于过去主队赢球能力出众,在处于高水的情况下,布拉希尔佩洛塔斯打出的赔付风险很高,因此,来访的基思奥马更值得看好。

  单场推荐:基思奥马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