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西杯第五圈帕尔梅拉斯VS美国MG单场推荐

2018-05-23 17:15:0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4 08:45:00

  对战双方:帕尔梅拉斯vs美国MG

  对战赛事:巴西杯第五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840 一球/球半 1.050

  欧洲初盘: 1.33 4.60 7.70

  欧洲即时: 1.32 4.65 7.90

  赛事分析

  帕尔梅拉斯VS美国MG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帕尔梅拉斯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巴西杯首回合交锋,帕尔梅拉斯客场2-1击败美国MG。

  双方近况

  帕尔梅拉斯近况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巴海亚BA,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科林蒂安,其余四场都大获全胜且每场持续打进2球以上,球队状态不俗。

  帕尔梅拉斯是巴甲联赛的劲旅,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球队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表现依旧出色。巴西杯方面,球队从16强开始打起,首回合2-1小胜美国MG,占据晋级先机。只是球队近期三线作战,体能上恐怕处于劣势。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联赛3轮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且未丢一球,近5场主场正赛更是录得3胜2平不败,累计打进8球只丢2球,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美国MG近况

  美国MG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Bo塔福格RJ,球队近2场联赛保持不败,状态有所回暖。

  美国MG是本赛季巴甲联赛的升班马,即便如此,球队在联赛中表现相当不俗,6轮下来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和本场对手积分上只相差1分。巴西杯方面,球队同样从16强开始打起,由于首回合1-2落败,本场赛事想要获得晋级难度不小。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客场战斗力相当低下,联赛3轮客场未尝胜绩,近期更是连续6场客场正赛未尝一胜且有3场被对手零封,可见球队客场出击不宜高估。

  帕尔梅拉斯vs美国MG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西杯第五圈卡青年帕尔梅拉斯vs美国MG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帕尔梅拉斯擅长主场作战,而美国MG并不擅长客场作战,加上在晋级形势方面帕尔梅拉斯占据了先机,本场比赛可以说美国MG完全处于下风,加上彼此的实力和名气上的差距,本场赛事美国MG恐怕难有所作为。

  竞彩预测:帕尔梅拉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