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0轮达库德vs艾夫斯堡单场推荐

2018-05-23 15:16:3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5日01点00分,瑞典超第10轮的一场焦点战上,达库德坐镇主场迎战艾夫斯堡。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达库德都是积分榜下游的队伍,双方需要为摆脱降级区而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平手/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21 3.30 2.89

  欧洲即时: 2.31 3.65 2.92

  两队近况

  达库德在上赛季的瑞典甲比赛中高居第二位,目前以1胜1平7负积4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4分。上轮做客挑战北雪平,上半场两队各进一球,下半场对手狂进三球,结果做客的达库德2-4惨败给对手。达库德在最近十场比赛中仅仅获得1胜2平7负,攻入12球失球数高达20球,攻防两端表现十分低迷。

  上赛季瑞典超比赛中,艾夫斯堡排名第八位,目前以1胜3平5负积6分排名14位,落后保级区2分。上轮主场迎来IFK哥德堡的挑战,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不过下半场双方都收获进球,结果主场比赛的艾夫斯堡被对手1-1逼平。最近十场比赛中,艾夫斯堡获得了2胜3平5负,攻入10球失球数高达14球,做客也遭遇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达库德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两队最近的状态都十分低迷,多场比赛与胜利无缘,双方都对这场胜利虎视眈眈。达库德的主场表现尚可,这是球队首次面对艾夫斯堡,主队应该不乏赢球希望。

  可惜后市上盘水位提升明显,对于达库德的支持度下降,因此,不看好达库德能够赢球。

  单场推荐:艾夫斯堡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