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0轮IFK哥德堡vs佐加顿斯单场推荐

2018-05-23 14:35:1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5日01点00分,瑞典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IFK哥德堡迎战佐加顿斯。两队积分同样十分接近,双方的排名在伯仲之间,IFK哥德堡拥有主场优势,球队能够涉险过关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0.870 受让平手/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2.47 3.50 2.44

  欧洲即时: 3.00 3.50 2.31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IFK哥德堡强势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不佳,上赛季主场上,IFK哥德堡1-3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瑞典超比赛中,IFK哥德堡只能排名第十位,本赛季变动不大,以4胜1平4负积13分排名第九位,落后本轮对手1分。上轮做客挑战埃尔夫斯堡,上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打成平局,结果两场比赛不胜。最近十个主场上,IFK哥德堡取得了7胜1平2负的佳绩,攻入15球失球数是8球,攻防两端表现不凡。

  上赛季联赛中,佐加顿斯高居瑞典超第三位,目前以4胜2平4负积14分排名第七位,领先对手1分。上轮主场比赛中,佐加顿斯上半场与对手打成0-0平局,下半场佐加顿斯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2-0赢球捍卫荣誉。佐加顿斯强势斩获三连胜,期间狂进6球而且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表现完美。不过最近四个客场只有1平3负,佐加顿斯不擅作客比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为主,后市客队水位下降,盘指纷纷下降至客让平半球高水上,对于客队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两队排名极为接近,双方的差距只是伯仲之间。IFK哥德堡主场优势不少,佐加顿斯近期客场发挥不佳,主队似乎更具胜算。

  虽然后市盘指向客队倾斜,不过以佐加顿斯的表现来看,球队似乎胜算不大。因此,不如看好IFK哥德堡捍卫荣誉。

  单场推荐:IFK哥德堡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