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0轮特利堡vs布诺马Bo亚纳单场推荐

2018-05-23 10:07:5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5日01点00分,瑞典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特利堡迎战布诺马Bo亚纳。两队积分基本相同,而且双方都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主队能够借此赢球从而远离降级威胁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790 平手/半球 1.090

  欧洲初盘: 2.13 3.50 2.91

  欧洲即时: 2.07 3.50 3.5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特利堡仅仅获得2胜4负,三个主场1胜2负,上赛季瑞典甲主场上,特利堡3-1大胜对手。

  两队近况

  特利堡上赛季排名瑞典甲第三位,目前以2胜2平5负积8分排名13位,高出降级区2分。上轮做客挑战天狼星,双方上半场各进一球,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最近两场比赛中,特利堡仅仅1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的一个主场上,特利堡1-0力克马尔默,成功止住主场五连败,球员士气得到提升。

  目前为止,布诺马Bo亚纳取得了3胜6负的战绩,积9分排名12位,高出降级区3分,上赛季球队勇夺瑞典甲冠军。上轮主场迎来卡尔马的挑战,布诺马Bo亚纳上半场就连续取得进球,虽然下半场未能零封对手,不过依然以2-1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布诺马Bo亚纳是客场超级弱旅,最近就遭遇做客六连败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特利堡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半球高水上,主队支持度不凡。特利堡主让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之一,可见主队的支持度。

  布诺马Bo亚纳的客场极为低迷,连续多场比赛遭遇败仗,球队状态令人失望。值得一提的是,特利堡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之一,在逐渐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球队有望坐和望赢。

  单场推荐:特利堡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