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9轮奥尔格里特vs渥那模单场推荐

2018-05-22 15:31:1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4日01点00分,瑞典甲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奥尔格里特坐镇主场迎战渥那模。奥尔格里特是联赛领头羊,面对倒数队伍渥那模,主队无疑是赢球首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980 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49 4.20 5.20

  欧洲即时: 1.54 4.05 4.9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手上,奥尔格里特强势取得了1胜3平2负,攻入7球失球数是8球,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奥尔格里特上赛季排名瑞典甲13位,目前以6胜1平1负积19分排名第一位,高出第二位球队2分。上轮做客挑战赫尔辛堡,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对手连续攻入入球,结果做客0-2惨败给对手。奥尔格里特在近8场比赛中强势取得6胜1平1负,上轮比赛输球后,球队的不败势头终结,不过最近五个主场都赢下比赛胜利。

  上赛季瑞典甲联赛中,渥那模高居第六位,目前以1胜2平5负积5分排名15位,仅仅高出副班长1分。上轮主场比赛中,渥那模表现平平,上半场就1-2落后于对手,下半场继续出现失球,结果主场1-3惨败给对手。渥那模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2负的战绩,与主队有明显差距。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奥尔格里特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上盘具备不俗的支持度,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中高水上,主队支持度动摇。渥那模目前状态正佳,面对的对手不过是客场虫渥那模,主队赢球不在话下。

  奥尔格里特主让一球属于球队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虽然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不过状态正佳的渥那模有望延续主场胜利势头。

  单场推荐:奥尔格里特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