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士甲第36轮阿劳vs华杜兹单场推荐

2018-05-21 18:27:1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1日22点00分,瑞士甲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阿劳迎战华杜兹。阿劳处于中游队伍,面对华杜兹的挑战,阿劳恐怕无力招架。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6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61 4.10 2.12

  欧洲即时: 2.81 3.95 2.03

  对战记录

  阿劳在对战记录上非常吃亏,只有1胜5负的表现,两个主场都遭遇了失利打击,本赛季连续三次输给对手。

  两队近况

  阿劳上赛季排名瑞士甲第五位,目前以11胜8平16负积41分排名第六位,落后对手18分。上轮做客比赛中,阿劳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此后对手连续收获进球,做客的阿劳就此遭遇0-2的失利。阿劳连续两场比赛不胜,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两球,球队的防守端面临巨大压力。

  上赛季联赛中,华杜兹排名第十位,目前以16胜11平8负积59分排名第四位,落后第二名球队3分。上轮比赛中,华杜兹没有受到太大考验,他们上半场就取得三球领先,虽然下半场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不过依然以5-2的比分大胜对手全取三分。华杜兹连续7场比赛不败,取得了3胜4平的佳绩,近三个客场同样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华杜兹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下降明显,华杜兹的支持度有所提升。两队排名接近,华杜兹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球队在对战记录上的表现也占据明显优势,本场比赛赢球问题不大。

  在本赛季做客能够2-0赢球的背景下,本场比赛华杜兹的支持度继续提升,对于球队来说是利好信号。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来访的华杜兹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华杜兹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