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士甲第36轮沙夫豪森vs温特图尔单场推荐

2018-05-21 17:29:5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1日22点00分,瑞士甲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沙夫豪森迎战温特图尔。沙夫豪森已经无缘夺冠,不过面对弱旅温特图尔的挑战,主队依然是赢球首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一球/球半 1.050

  亚洲即时: 1.090 一球/球半 0.790

  欧洲初盘: 1.38 5.00 5.70

  欧洲即时: 1.47 4.40 5.10

  对战记录

  沙夫豪森在对战记录上竟然保持六连胜,六场比赛合计攻入11球,而且失球数只有3球,攻防两端的优势都非常明显。

  两队近况

  沙夫豪森上赛季排名瑞时甲第四位,目前以20胜1平14负积61分排名第三位,落后领头羊21分。沙夫豪森在上轮比赛中面对沃伦,下半场的沙夫豪森连续攻入四球,结果做客5-2完胜对手全取三分。沙夫豪森在最近十个主场上取得了6胜1平3负的佳绩,攻入19球失球数是12球,攻防两端都有非凡表现。

  上赛季联赛中,温特图尔排名瑞士甲第六位,目前以7胜11平17负积32分排名第九位,已经实现了保级。上轮主场迎来阿劳,上半场双方未能建功,下半场温特图尔连续攻入两球,结果主场2-0大胜对手全取三分。温特图尔堪称是客场虫,只有1胜2平7负的战绩,攻入13球失球数高达20球。

  两队近况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沙夫豪森开出主让一球/球半起步,上盘支持度非常充足。后市上盘水位走高,部分盘指下降至一球上,对于主队的支持度有所动摇。本赛季的首场主场上,沙夫豪森2-0轻取对手,本场比赛主队的支持度不俗,对于主队来说是利好消息。

  在面对对手豪取六连胜的背景下,沙夫豪森有望延续这个势头。因此,看好沙夫豪森赢球捍卫荣誉。

  单场推荐:沙夫豪森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