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8轮巴塞罗那VS皇家社会单场推荐

2018-05-20 16:12:0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1 02:45:00

  对战双方:巴塞罗那vs皇家社会

  对战赛事:西甲第3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球半/二球 1.030

  亚洲即时: 0.880 球半/二球 1.010

  欧洲初盘: 1.26 6.50 9.60

  欧洲即时: 1.30 6.70 8.10

  赛事分析

  巴塞罗那VS皇家社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塞罗那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4-2战胜皇家社会。

  双方近况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马德拉杯中客场3-1击败马摩洛迪落日,球队各项赛事近5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巴塞罗那是西甲联赛的班霸,本赛季联赛至今录得27胜9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多达12分,可以说球队早早就锁定了联赛冠军头衔,就连联赛唯一的一场败仗还是近期才收获。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冠绝联盟,联赛18轮主场更是未尝一败,近8场各项赛事主场三线作战也能持续保持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2球以上,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火热。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赛事是联赛最后一轮,除了为伊涅斯塔告别外,巴萨还有望在这场进球破百和为梅西争夺欧洲金靴奖的目标,球队上下士气高涨。

  皇家社会近况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Lei加利斯,球队近5轮联赛在胜负之间徘徊,状态起伏不定。

  皇家社会本赛季联赛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录得14胜7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1,提前失去了竞争欧战的希望,本场赛事球队无欲无求,战意存疑。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18轮联赛客场只录得4胜4平10负的战绩,败率超过五成。近5轮联赛客场更是只有1胜且累计至打进2球却丢了5球,可见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疲软,防线也错漏百出,本场面对班霸巴塞罗那,恐怕难有所作为。

  巴塞罗那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8轮卡青年巴塞罗那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68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和近况表现差距悬殊,加上巴塞罗那坐镇主场,如虎添翼,本场赛事皇家社会恐怕也是输少当赢。

  竞彩预测:巴塞罗那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