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8轮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马德里单场推荐

2018-05-19 17:41:1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0 02:45:00

  对战双方: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马德里

  对战赛事:西甲第3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930 受让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2.75 3.90 2.30

  欧洲即时: 3.35 4.25 1.96

  赛事分析

  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马德里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比利亚Lei亚尔客场1-0击败皇家马德里。

  双方近况

  比利亚Lei亚尔近况

  比利亚Lei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2击败拉科鲁尼亚,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4胜1负,唯一一场败仗是输给了班霸巴塞罗那,球队战斗力还是可观的。

  比利亚Lei亚尔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18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5,占据着一个参加下赛季欧罗巴杯资格的席位,由于球队和身前的第四名(获得欧冠杯资格赛席位)相差10分,球队本场即便全取三分也追赶无望,但领先身后的皇家贝迪斯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球队为了巩固位置必须积极抢分。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18轮主场录得11胜2平5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4胜1负,每场持续斩获进球,可见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稳定。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6-0击败塞尔达,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走势,士气回暖。

  作为西甲联赛的劲旅,皇马本赛季表现稍微有所下滑,但还是以22胜9平6负的战绩稳居第3,刚好占据着最后一个参加下赛季欧冠赛事的席位,并领先身后的第四名多达5分,球队暂时没有后顾之忧,本场赛事战意存疑。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是联赛前三好,18轮联赛客场录得10胜5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最近一场就是在联赛客场2-3不敌塞维利亚。不过球队客场场均都能打进2球以上,球队即便是客场出击也火力十足。

  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马德里双方出场阵容

  比利亚Lei亚尔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森霍(1)

  后卫:马里奥·加斯帕尔(2)、阿尔瓦罗·冈萨Lei斯(3)、维克托·鲁伊斯(6)、豪梅·科斯塔(11)

  中场:福尔纳尔斯(8)、卡斯蒂列霍(10)、特里格罗斯(14)、罗德里·赫尔南德斯(16)、拉巴(28)

  前锋:卡洛斯·巴卡(9)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

  守门:纳瓦斯(1)

  后卫:瓦拉内(5)、约瑟·纳乔(6)、马塞洛(12)、阿什拉夫(19)

  中场:克罗斯(8)、莫德里奇(10)、卡塞米罗(14)

  前锋:本泽马(9)、加Lei斯·贝尔(11)、弗兰西斯科·伊斯科(22)

  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8轮卡青年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4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虽然比利亚Lei亚尔近期主场战绩不俗,但皇马的客场作战能力也是足够强势的,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皇马客场带走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皇家马德里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