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8轮拉斯帕尔马斯VS赫罗纳单场推荐

2018-05-19 17:38:5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0 00:30:00

  对战双方:拉斯帕尔马斯vs赫罗纳

  对战赛事:西甲第3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2.85 3.60 2.37

  欧洲即时: 3.05 3.85 2.20

  赛事分析

  拉斯帕尔马斯VS赫罗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拉斯帕尔马斯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赫罗纳主场6-0大胜拉斯帕尔马斯。

  双方近况

  拉斯帕尔马斯近况

  拉斯帕尔马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埃巴,球队已经连续联赛15轮未尝胜绩,状态相当糟糕。

  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的状态几乎是一蹶不振,联赛至今37轮只录得5胜7平25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球队已经锁定一个降级名额,本场赛事战意存疑。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惨不忍睹,联赛至今18轮主场只录得4胜2平12负的战绩,是联赛主场战绩最差的球队。近期已经连续7轮联赛主场未尝胜绩,每场持续丢球,其中5场颗粒无收,可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几乎全无。

  赫罗纳近况

  赫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瓦伦西亚,球队近4轮联赛也未尝一胜,状态同样低迷。

  赫罗纳本赛季状态飘忽不定,联赛至今录得13胜9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1,中规中矩。目前球队没有保级之忧,追赶欧战区无望,本场赛事战意也存疑。

  球队客场战绩还不俗,联赛至今18轮客场录得5胜6平7负的战绩,不败率达到六成。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虽然表现并不稳定,但有4场持续进球,可见球队在客场还是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

  拉斯帕尔马斯vs赫罗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8轮卡青年拉斯帕尔马斯vs赫罗纳胜负预测推荐赫罗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虽然双方近况都相当低迷,主客场表现都不出色,但从联赛整体实力上看,赫罗纳还是比拉斯帕尔马斯更为出色,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赫罗纳客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赫罗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