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8轮塞尔达VS利云特单场推荐

2018-05-18 15:51:3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9 19:00:00

  对战双方:塞尔达vs利云特

  对战赛事:西甲第3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1.86 3.75 4.15

  欧洲即时: 1.80 4.10 3.95

  赛事分析

  塞尔达VS利云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都是在西甲联赛上,利云特全部落败且有3场被零封,可见双方实力悬殊。

  双方近况

  塞尔达近况

  塞尔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6大败给皇家马德里,球队近6场联赛未尝一胜,状态低迷。

  塞尔达本赛季表现起起伏伏,目前以12胜10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3,表现中规中矩。由于球队处于联赛中游,已经无欲无求,本场赛事战意恐怕多以练兵为主,战意存疑。

  球队虽然依靠主场抢分,但其主场表现在联赛中也是出于中游位置,18轮主场球队录得7胜8平3负的战绩,胜率不足4成。不过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1胜4平不败,且面对巴塞罗那强队都能战平,可见球队主场抗衡能力相当不俗,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心理优势。

  利云特近况

  利云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4击败强队巴塞罗那,且把联赛胜势延续到5轮,球队上下士气高涨。

  利云特本赛季可以说到了赛季末表现才有所回暖,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5,没有保级之忧,但也追赶欧战资格无望,本场赛事恐怕是为了荣誉而战,为了近期接连的胜战而战,战意可信。

  不过球队联赛客场整体表现并不理想,联赛12轮客场只录得4胜7平7负的战绩。好在近期球队状态回暖,近6轮联赛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除了0-3不敌马竞颗粒无收外,其余四场都能斩获进球,可见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稳定。

  塞尔达VS利云特双方出场阵容

  塞尔达出场阵容(433)

  守门:塞尔吉奥.阿尔瓦Lei斯(1)

  后卫:马洛(2)、乔纳森·卡斯特罗·奥托(19)、塞尔吉·戈麦斯(20)、卡夫拉尔(22)

  中场:拉波特卡(14)、霍萨韦德(16)、瓦斯(18)

  前锋:马西利诺·戈麦斯(7)、巴艾斯文迪斯(26)、卢卡斯·Bo耶

  利云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奥耶尔(13)

  后卫:罗本.皮尔(4)、科克(12)、波斯蒂戈(15)、卢纳(22)

  中场:赫弗森.勒马(8)、巴尔希(10)、莫拉莱斯(11)、大卫.萨戈利奥(23)、坎帕尼亚(24)

  前锋:Bo阿滕(21)

  塞尔达vs利云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8轮卡青年塞尔达vs利云特胜负预测推荐利云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4 10赔率组合,亚欧给出的盘面都相当深。虽然利云特近期状态回暖,客场发挥也较为稳定,和本场对手塞尔达的联赛排名相差也不大,但亚盘也给出塞尔达让半一球的高水,可见对利云特相当不利,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塞尔达主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塞尔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