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8轮马拉加VS格塔菲单场推荐

2018-05-18 15:49:5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20 00:30:00

  对战双方:马拉加vs格塔菲

  对战赛事:西甲第3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受让平手/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3.15 3.45 2.25

  欧洲即时: 3.30 3.40 2.20

  赛事分析

  马拉加VS格塔菲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都是在西甲联赛上,马拉加录得2胜3负的战绩,双方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格塔菲主场1-0击败马拉加。

  双方近况

  马拉加近况

  马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1-4不敌西班牙人,球队依旧状态低迷。

  马拉加本赛季表现大幅度下滑,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27负的战绩排名垫底,已经锁定了降级名额,本场赛事战意恐怕不足。

  马拉加联赛只有5场胜仗,其中4场都在主场,即便如此,球队的主场战绩还是联盟倒数二,只录得4胜3平11负。球队近5场联赛主场也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表现并不稳定。

  格塔菲近况

  格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0-1不敌马竞,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5连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格塔菲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至今37轮录得14胜10平13负的战绩,不败率高达7成。不过球队距离获得欧战资格的第六名足足相差8分,本赛季铁定无缘欧战,本场赛事战意也恐怕不足。

  球队的联赛客场表现中规中矩,18轮客场录得5胜6平7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5球丢20球,球队客场进攻端疲软,防线也漏洞百出。不过球队近3轮联赛客场都大获全胜,士气高涨,本场赛事有望乘胜追击。

  马拉加vs格塔菲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8轮卡青年马拉加vs格塔菲胜负预测推荐格塔菲。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本场赛事格塔菲取胜基本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格塔菲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