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乙第42轮萨尔尼坦纳vs巴勒莫单场推荐

2018-05-18 15:21:5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9日02点30分,意乙第42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萨尔尼坦纳迎战巴勒莫。这是两队本赛季的收官战,萨尔尼坦纳身处中游位置,球队求胜欲望不强,面对还在为升级资格而战的巴勒莫,主队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受让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1.070 受让半球/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4.60 3.60 1.65

  欧洲即时: 4.70 3.90 1.64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萨尔尼坦纳仅仅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萨尔尼坦纳上赛季排名意乙11位,目前以11胜18平12负积51分排名12位,高出降级区6分。上轮客场比赛中,萨尔尼坦纳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一球,下半场未能追平比分,结果做客的萨尔尼坦纳0-1负于对手。萨尔尼坦纳强势斩获两连胜,两场比赛合计攻入5球失球数是两球,攻防两端都可圈可点。

  上赛季意甲联赛中,巴勒莫只能排名19位不幸降级,目前以17胜17平7负积68分排名第四位,落后第二位的球队3分。上轮主场迎来切塞纳的挑战,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券,下半场继续无缘进球,结果客场与对手打成0-0平手。做客的巴勒莫在近十场客场中获得了2胜4平4负,攻入9球失球数是16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巴勒莫开出客让半一球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客让0.800低水上,巴勒莫的支持度进一步加强。巴勒莫需要争取更好的排名,主队身处中游位置球队无欲无求,显然,主队的求胜欲望不如巴勒莫强烈。

  本赛季主场上,巴勒莫3-0完胜对手,本场客场比赛,球队需要实现对对手双杀。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来访的巴勒莫全取三分。

  单场推荐:巴勒莫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